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玩游戏的心态不好怎么办

相信很多朋友玩游戏的时候都有一种状态就是赢的时候,非常兴奋和开心,而玩游戏输的时候,大部分人的心态都是内心爆炸的,那玩游戏的心态不好怎么办?

玩游戏
玩游戏

1、自我激励法:自我激励是人的精神生活的动力派系之一,主要用生活中的哲理、榜样的事迹或明智的思想观念来激励自己,同各种不良情绪进行斗争。要相信凭借自己的意志、能力和奋斗精神,没能得到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得到,能增强自信心,从而增加获得成功的可能性。

2、自我暗示法:心理学家默顿提出“预言自动实现”原则,认为人们具有一种自动促使预言实现的倾向,进行积极的自我暗示,抱着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能进步,看到成功的希望,就能激发人的动力。

3、进行积极的归因:特别在面对失败时,应总结原因,努力改进。但在总结原因时,虽然原则上应客观,但是有时适当的带有主观性的归因,有利于自信心的维护。把失败的原因部分归结于外部不可控因素,从而不降低自我能力的评价,有利于激发进取力,重新来过。

很多朋友玩游戏输了,自己的心态就爆炸,这个需要及时调整心态,上面提供几种调整心态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