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初中生可不可以敷面膜

如果说口红是女孩子化妆品中必不可少的单品,那么面膜就是我们护肤品中的命根啊!在我们日常生中,有许多人通过使用面膜来呵护肌肤。那么初中生可不可以敷面膜呢?

初中生可不可以敷面膜
初中生可不可以敷面膜

1、初中生可以敷面膜。

2、面膜在脸上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半小时,因为时间过长,面膜不仅不会继续将营养输送到皮肤里,反而会因为营养成分变变减少,而吸收你皮肤上的水分,会造成皮肤水分的流失,反而不好。

3、如果是买的化妆品类的面膜,最好是10-20分钟,冬天10左右,因为冬天本身皮肤就缺少水分,所以时间不易过长。夏天可以10-15分钟。此类用后不需用水清洗,但做完一定要拍打皮肤,可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然后涂上护肤品。

4、如果是自制的纯天然面膜,冬天不要超过10分钟,夏天10-20分就可以了。此类面膜用过之后一定要用温水直接清洗干净(但不需再用洗面奶搓了),然后拍上化妆水和乳液,做皮肤护理。

虽然敷面膜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错误的敷面膜方式反而会增加皮肤的负担。敷完面膜之后应该做好脸部清洁工作,并且及时涂抹上保湿霜来锁住皮肤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