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洁毛孔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女性朋友化妆后脸清洗不干净会造成毛孔堵塞,这会引起很多皮肤的问题,其中最常见的是产生痤疮和黑头,那么清洁毛孔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去角质。因为角质一般都是老化的细胞堆积在脸上,这些老化的细胞堵住了毛孔,让毛孔里面的污垢排不出来,造成毛孔堵塞。所以在进行深层清洁毛孔是需要先进行去角质,清除这些老化或者死去的细胞。不过去角质一般来说一周做一到两次即可。

2、洗脸。晚上洗脸是最重要的一次,因为女性每天都会化妆,卸妆后如果脸上的化妆品没有清理干净也会堵塞毛孔。所以晚上洗脸需要重视。需要针对自己的肌肤选择合适自己的洗面奶或者洁面乳,很多人都会选择温和的洁面乳,刺激性没这么大。通过用洗面奶或洁面乳可以有效深层清洁毛孔。而且很多洁面乳或洗面奶都添加了营养成份,可以给肌肤补充营养成份。

3、敷面膜。敷面膜除了可以补水外,还可以深层清洁毛孔。很多面膜都可以调节毛孔油脂的分泌,把毛孔内的油脂排除出来,做到深层清洁毛孔的功效。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清洁毛孔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