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众泰T6001.5T发动机用什么机油

众泰T600是众泰旗下的首款中型SUV车型,新车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共11款车型。那么众泰T6001.5T发动机用什么机油呢?

众泰T600
众泰T600

1、众泰T600使用半合成机油及全合成机油都行,不过还是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合成油使用的温度更广,使用期限更长,以及成本更高。

2、同样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较低的黏度就可达成,而矿物油就需用相对于合成油较浓的黏度才可达到如此要求。在相同的工作环境里,合成油因为使用期限比矿物油长很多,因此成本较高,但是比较换油次数之后,并不比矿物油高多少。

3、发动机是众泰T600的心脏,众泰T600发动机内有许多相互摩擦运动的金属表面,这些部件运动速度快、环境差,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在这样恶劣的工况下面,只有合格的机油才可降低众泰T600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众泰T6001.5T发动机用什么机油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