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额头上长痘痘怎么办

额头上长痘痘对于没有刘海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困扰,额头上长痘痘的原因除了是一般的上火外,还有身体紊乱导致后果,那额头上长痘痘怎么办?

额头痘痘
额头痘痘

1、调节情绪。额头上长痘痘说明人体的肝脏出现问题,而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不正常等原因都是影响肝脏的原因,在生活中,也养成放松的心态,学会调节,释放压力,多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放松状态下也有利于肝脏排毒工作。

2、饮食。喜欢吃油腻上火等刺激性食物,容易刺激皮肤导致痘痘的生长。在饮食上要注意少吃高热量的食物,例如汉堡薯条、辛辣食物等等,应该以清淡菜色为主,多吃蔬菜和水果。

3、鸡蛋外敷。把一个新鲜的鸡蛋敲碎倒入面膜碗中,加入一匙蜂蜜,两者搅拌均匀后用面膜刷把面膜刷在脸上,然后用手指进行面部按摩,等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一次,这样可以很好的起到祛痘效果还能滋润皮肤完成基础护肤哦。

4、蜂蜜外敷。蜂蜜是养颜抗衰最理想的护肤品,它能提供给皮肤很多养分,促进上皮组织再生。用一匙蜂蜜加入一匙葡萄汁中,加入面粉搅拌均匀后就敷于脸上,能很好的杀灭或者抑制在皮肤表面的细菌,从而起到祛痘的效果。

5、选对洗面奶清洁皮肤。很多的朋友长了青春痘都会买祛痘或控油的洗面奶,都觉得做好控油,清除面部灰尘等脏物就能祛掉青春痘,一天洗几遍脸,实际上这样反而损伤了脸部肌肤,所以说洗面奶最好不要用这种功效性的,使用那种清洁保湿效果的洗面奶效果会更好些。

6、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在饮食上要注意少吃高热量的食物,例如汉堡薯条、辛辣食物等等,应该以清淡菜色为主,多吃蔬菜和水果。良好的饮食与生活习惯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能拥有更好的肌肤。

注意:不要用手去挤痘痘,很多女生脸上长痘痘喜欢用手去挤。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容易把细菌以及灰尘带入皮肤,引发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