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皮座椅和布座椅哪个好

真皮座椅和布座椅是目前最流行的两类汽车座椅,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很多朋友不会知道如何选择,那么汽车皮座椅和皮座椅哪个好?

汽车皮座椅和布座椅哪个好
汽车皮座椅和布座椅哪个好

1、皮座椅更好清洁。相对来说,真皮座椅它的优点啊,就是它非常好清洁,你譬如说你星巴克一杯咖啡倒翻了,那我搞个湿纸巾,喳喳一擦,基本上就搞定这个问题了。

2、皮座椅显得高档。真皮座椅看起来呢,就是整个车子的内饰会显得比较高档,看起来呢更值钱一点,而且大多数也是高配才会配真皮座椅。

3、皮座椅散热性快。夏日正午被阳光灼热的车辆,用手拍几下就可以散去热气,或者坐上去一段时间就不会感觉那么烫了。

4、布座椅价格低。价格低、摩擦力大,对温度不敏感是织物座椅的特点。相反,织物座椅虽然比较廉价,但并不代表其很差劲。

5、布座椅不易打滑。绒布座椅摩擦力更强,坐上去感觉更稳,不会有打滑的感觉。

所以说最后总结一下,选择布座椅还是真皮座椅,这个基本上是没有绝对的这种评判标准的,主要是看大家的一个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