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行银行卡的帐单怎么查

相信很多朋友每个月都会查询自己的账单,但有些朋友是不太了解的,有时办理业务才会查询,那如果自己想查询银行账单,那农行银行卡的帐单怎么查?

农业银行卡
农业银行卡

1、拨打客户电话查询。拨打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6695599,按语音提示查询自己的账单信息,也可以提供卡号等信息人工服务查询。

2、电子对账单查询。可以登录农业银行官网,在首页状态点击“信用卡”,找到“信用卡电子账单”点击。在开通服务的情况下,即可查询信用卡最近的账单信息。也可通过邮件发送的形式查看到自己的账单信息。

3、登录网上银行站点查询。登录农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最近的账单信息。

4、手机客户端查询。可以下载农业银行手机客户端,进入信用卡查询自己的账单信息。

5、到银行终端机查询。可以到银行终端机输入相关账号信息查询账单信息。也可让农行业务员帮忙查询账单信息。

以上是关于“农行银行卡的帐单怎么查”的方法,上面的五种方法都可以查询自己的银行账单的,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