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地人在北京买房能落户吗

北上广深是一线的大城市,这些城市中的房价一直在不断的往上涨,但在北京这么高房价的压力下还是有很多人买房的,那么外地人在北京买房能落户吗?

落户
落户

1、外地人在北京买房是可以落户的。外地人想要在北京买房,首先要满足连续5年的社保或个税缴纳。社保缴满5年,指自买房申购月起,之前连续满60个月,个税指自申房当年往前推连续5年,每年有一个月缴纳个税即可。

2、此外,还需要有北京合法有效的暂住证,北京暂住证有效期为6个月,因此购房者买房时暂住证不能过期。而且还要求购房者在北京没有房屋,如已经结婚,夫妻双方在北京没有房屋,外地人在北京限购一套住房。

3、如果没有本地的户口,并且也没有5年以上的纳税或社保证明,是无法在北京买房的。北京是一座限购的城市,尤其是对外地人的限购措施,是国内最严格的限购措施。

以上就是外地人在北京买房能落户吗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