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买到正品的护肤品

现在很多朋友喜欢在网上购物,但网上的假货很多的,特别是高档的护肤品,所以大家会很容易购买的假货,那如何买到正品的护肤品?

护肤品
护肤品

1、首先,是店铺的选择,最好是去你想购买的化妆品的旗舰店购买,这个是官方认证的基本不会有假货,不过价格也不怎么便宜。

2、如果想买便宜点的,又或者你想买的旗舰店卖完了,那么只能去其他店铺购买了,现在来教大家怎么做。

3、一般找到店铺后,首先看价格,价格太低了绝对不可靠,没人不想赚钱,要记住一分钱一分货的原则。如果价格合理,你就可以观察店铺评分,评分普遍过低多半不可靠,最好不要购买;

4、还有就是看评价,差评太多就别去了,不过看到全是好评也不可信,因为现在很多买家都通过好评返现让买家给予他好评,所以自己要有足够的分辨能力。在购买时问问你身边的人,如果她有好的店铺推荐,那就再好不过了。

其实在网上购护肤品也可以买正品的,一定要去专卖店或旗舰店购买,因为这些都是护肤品品牌的店铺,购买护肤品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