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代思域提车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车对普通家庭来说还是一项较大支出,大家对待买车还是比较谨慎的,从选车到提车,每一步都不能忽视,那么十代思域提车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1、提车时,对车辆进行细致检查。有些车在运输时可能发生意外碰撞,4S店会修复进行销售。一般是先检查车窗玻璃,车企在装配时玻璃是一个型号系列走的,不会一个车出现几块不同型号的玻璃,如果发生某个玻璃型号不对,可能是后期更换的。

2、之后是检查整车车漆一致性,门角,前后保险杠钣金是否被维修过,检查四门螺丝油漆封。

3、外观没问题,就找个安静的地方启动发动机,听发动机声音,以稳步平顺为佳,注意看转数表是否有起伏。如果发动机运转不均匀忽高忽低,就不能要的。再对电器进行检查,各功能键是否正常工作,车灯等是否工作良好。

4、以上无误就可以提车了,在确定你看好的车辆后,将风挡玻璃下边的车辆识别编号或者车门附近产品贴牌拍照。记住这个编号再去签销售合同,合同书里边的编号如果跟你看的车不符,可以要求立刻修改。有些4S店很坏,给客户看的车都是没问题的,签合同时把有问题的拿上来,你不看好签字就是确认无误了,日后出现问题不好处理。

5、最后就是看生产贴牌的生产日期,这个车销量还不错,一定要最近时间下线的车,时长超过2个月的不能要。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十代思域提车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