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手机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分期

花呗和信用卡一样,除了可以透支消费外,还能享受免息期,特别是没钱还款的时候还能分期,于是很多卡友在大额消费的时候,比如买手机会选择花呗分期。而我们都知道花呗分期买手机的前提得额度够用,那么买手机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分期呢?

买手机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分期
买手机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分期

1、领取临时额度:一般在淘宝、天猫大促时期,花呗会针对部分用户开放临时额度,这样一来总的可用额度=固定额度+临时额度≥手机价格,就可以用于分期买手机了。

2、进行提前还款:要是你的花呗额度不够分期买手机,但是前面有未还的欠款,可以把欠款还清来增加可用额度,一旦可用额度≥手机价格,就可以分期买手机了。

3、跟商家沟通:花呗额度不够用,不能分期买手机,看能否和商家进行沟通,先用花呗额度购买手机,然后差价可以通过银行卡或者支付宝来转账给商家,这样既可以使用花呗进行购买,也不愁额度不够用了。

综上所述,想用花呗分期买手机,必须得花呗额度大于手机价格才行,如果额度太低就要想方设法提高花呗可用额度,以上方法都可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