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锐雯出什么装

英雄联盟里的放逐之刃瑞文现在是很强势的上单英雄,由于技能无消耗、cd短、有护盾、控制多、输出高,成为很多上单英雄的恶梦,那么锐雯出什么装呢?请看下文介绍。

1、出门装。常规就多兰剑,碰见鳄鱼,潘森,就长剑3红,或者布甲5红。

2、中期核心。九头+轻语+残暴3件核心装备,九头有主动效果,增强爆发,残暴能够减冷却,并且有护甲穿透,轻语能够将你的输出爆发提升到极致!减CD鞋能够让你短时间内使用多次技能,应付多个敌人,反杀,与逃跑。

3、顺风神装。九头+饮血有很强的生命偷取,幽梦+轻语可以让对面护甲在你面前不堪一击,追人与逃跑提升了一个档次,水银弯刀是玩锐雯必出的,因为锐雯很脆,一个控制就能够要她命,所以水银弯刀是锐雯不错的选择,能够解除控制,并且增加攻击力与魔抗,锐雯是一个很依赖技能的英雄,减CD鞋能够进。

4、逆风神装。就算逆风,也要保证有输出,这套装备不至于锐雯切入战场被秒掉,大影魔刀与蓝盾,能够给你增加不错的双抗与生命值,影魔刀的效果能不至于让你被法师一次秒掉,水银鞋能够增加不错的韧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锐雯出装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