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汗蒸做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汗蒸的原理是通过使人体皮肤出汗来达到深层排毒的目的。汗蒸前要做的准备工作就是清洁,卸妆,为的就是汗蒸时不堵塞毛孔,帮助汗液顺利的排出。那么汗蒸做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呢?

汗蒸做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汗蒸做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1、汗蒸做面膜的最佳时间是在走出汗蒸房后。

2、有些女性朋友们喜欢在汗蒸的时候,敷上一张面膜,殊不知,此时毛孔正在打开,汗液拼命地往外出,面膜里的水分和汗液“狭路相逢”。所以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走出汗蒸房后,在毛孔慢慢关闭前,肌肤会如饥似渴地吸收面膜里的优质养分。可以说,任何的美容调理,都比不上汗蒸后又补过水的体验。

3、使用面膜以后就可以开始使用水和乳液,水和乳液可以很好的帮助补充水分,可以根据个人皮肤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水和乳液,油性皮肤可以选择稍微清爽一点的,如果是干性皮肤,可以选择滋润的水和乳液。

在汗蒸的人要注意,不可贪图享受为效果,蒸的太久。其实,汗蒸过久不仅伤身反而会起反效果。比如一次汗蒸过久可能会虚脱、晕厥,皮肤弹性也会变差。一次汗蒸的时间应以1小时左右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