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橙色半身裙配什么颜色上衣

很多人可能觉得橙色半身裙无法家奴,其实是没有搭配好,要是选择颜色比较高调的上衣来搭配,整个搭配就会很多层次感和亮点,很容易叫人移不开视线。那么橙色半身裙配什么颜色上衣呢?

橙色半身裙配什么颜色上衣
橙色半身裙配什么颜色上衣

1、橙色裙子很显活泼和青春活力,配一件黑白条纹的背心,很适合度假拍照穿。

2、纯色的雪纺衫很好搭配衣服,也比较适合正式场合,搭配橙色半身裙很漂亮,也很优雅大方。

3、这件白色镂空衬衫在白色衬衫的基础上,增加了镂空的元素,比普通衬衫更显性感,和橙色颜色也很搭。

4、女孩穿的卫衣款式大多都是宽松的版型,韩版又显瘦,紫色卫衣和橙色半身裙搭在一起很潮。

5、白色吊带搭配一条橙色半身裙,很有度假的感觉,拍出照片也很是很美的。

6、橙色和黑色搭配在一起也很好看,橙色半身裙搭配黑色镂空针织衫特别大方。

以上就是关于橙色半身裙配什么颜色上衣的相关内容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搭配的,可以参考以上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