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诸葛亮厉害吗

王者荣耀诸葛亮在游戏中的定位是刺客型的法师,所以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诸葛亮的,那王者荣耀诸葛亮厉害吗?

王者荣耀诸葛亮厉害吗
王者荣耀诸葛亮厉害吗

1、被动技能:策谋之刻。诸葛亮技能命中敌人时,会为自己施加谋略刻印,当刻印达到5层时,会召唤5颗法球围绕自身,短暂时间后依次飞出攻击附近的敌人(优先英雄)造成法术伤害。法球在1秒内连续命中同一目标时,伤害会衰减到35%。

2、技能1:东风破袭。诸葛亮朝面前发射三颗法球,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如果敌人被多颗法球同时命中,额外的流星只会造成35%的伤害。每颗法球只能触发1次谋略刻印。

3、技能2:时空穿梭。诸葛亮快速朝指定方向闪烁,并在起始位置和终点位置同时产生一次法力场,对附近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被多个法力场命中时只造成50%伤害)。如果敌人在5秒内多次受到法力场的影响,会造成90%的减速效果(短时间内衰减),持续3秒,每个法力场命中敌人时,只产生1次谋略刻印。该技能可储备至多3次,并随时间获取使用次数。

4、技能3:元气弹。诸葛亮短暂蓄力后(期间可以移动和释放时空穿梭)对指定目标发出一击强力元气弹,对其造成法术伤害并附带目标已损生命30%的斩杀伤害,产生1层谋略刻印。元气弹可以被其它的英雄阻挡。如果元气弹直接击杀敌方英雄,立即触发被动策谋之刻,并返还该技能80%的冷却时间。飞行过程中触碰非英雄单位,将会造成魔法伤害并击飞。

诸葛亮英雄的定位是超强单体爆发输出的法师,机动性也十分出色,可以在战场中快速穿梭,寻找最佳的输出位置!所以诸葛亮估玩家们喜欢的一个输出英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