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花呗没有延期还款入口

2018年蚂蚁花呗最新动态,12月1日更新了延期还款功能,这个新功能对于一些还款拖延症来说简直是救星,可以推迟长达一个月的时间还款,不过需要交纳一定的手续费。部分小伙伴发现自己没有还款入口,这是怎么回事呢?

花呗
花呗

1、未到操作时间。大家必须牢记支付宝花呗的还款日,花呗逾期后、未出账单是无法使用延期还款的,在每月1号出账后至还款日(9号或10号,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前才有资格申请延期还款。

2、延期金额不正确。花呗有相关规定,在已出账的金额中,有部分费用是不能延期还款的,比如逾期费、最低还款循环利息、分期手续费、延期还款手续费、延期还款本金和分期出账本金等,除了这些以外的金额则可以操作延期还款。

3、个人账号有风险。比如严重逾期、账号被盗、套现刷分等被冻结,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异常情况,都有可能导致花呗没有延期还款入口。

要是网友们出现以上的这些情况,那么花呗就不能申请延期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