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科目三练的时间那么短

在我们的认知里,驾驶证的考试是练习的越久越好,可在考完科目二之后,很多驾校只给学员几天的练习时间就去考科目三了,那么为什么科目三练的时间那么短呢?

科目三
科目三

1、很多学员认为科目三比较难,因此需要练车很长时间,其实只要练习过科三的学员就会发现,科三难,但很多都是细节操作,至于基础性操作,科二已经学得差不多了。

2、驾校这么做的原因就是避免长时间练习而疲劳。长时间学车,本来就很辛苦,感觉特别累,如果科三练习的时间过长,不仅不会让学员加深映像,还会使他们更加疲惫。科目二因为项目多点位多练习的时间比较就,在挂科率上来说科目二比科三要多得多。

3、况且有了科目二打下的基础,科目三只要稍微的练习就能全部掌握,因此在练习科二时,一定要练好基本功,能为练习科三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

只要掌握好以上的细节问题和操作,科目三其实并不是那么难,希望所有的学员在考核驾驶证的过程中都能一把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