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摩托车什么牌子的质量好耐用

虽然说如今汽车成了大家生活中很普通的一种交通工具,但是摩托车的使用也还是很广泛的,如今道路上的汽车是越来越多,尤其是上下班的时候开个汽车出门着实是有些拥堵,所以这时候要是能够有一辆摩托车的话你会觉得很方便。那么摩托车什么牌子的质量好耐用呢?

雅马哈
雅马哈

1、雅马哈,雅马哈被公认为质量最好的摩托车,虽然第一名被雅马哈所荣获,但是雅马哈的故障率也仅仅比本田和铃木低了一个百分点为11%,不过也荣获了全球摩托车品牌中故障最低的摩托车品牌,雅马哈第一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2、铃木,在本次的调查数据中,本田和铃木的摩托车故障率都是12%,都是位列第二,这里的排名并不影响本田和铃木的质量可靠性。

3、本田,在全球推出最多的产品就是日本的品牌摩托车了,在这次的调查前四年里本田的故障只有12%,不过说真的日本的品牌都令人感叹。

4、川崎,这是一个日本的品牌,无论是汽车还是摩托日本的品牌一直都是以质量好而闻名全球,川崎的故障率仅仅为15%,排到这个位置也是理所当然的。

以上就是关于摩托车什么牌子的质量好耐用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大家购买的时候,要是不知道什么牌子好的话,可以参考以上几款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