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边三轮摩托车有什么推荐

一场说走就走的摩旅一直是大多数摩友的梦想,骑上自己的爱车领略祖国大好河山,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感悟。既然要出门旅行,大包小包的行李肯定少不了,这些对于两轮摩托车来说是一个很大考验,但对于边三轮摩托车来说就是小意思了。那么边三轮摩托车有什么推荐呢?

长江750
长江750

1、长江750。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我国边三轮界的不老传奇-长江750了,停产20年之后再度复活的它,被赋予了新的活力,整车外形延续了老长江的经典造型,圆形复古大灯、弹簧座垫、复古后减震都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并且在保留复古外观的同时,也加入了新的时尚元素。

2、银刚mini船型侧三轮。银刚mini体型虽小,但五脏俱全,升级的边斗就是一大亮点,不仅可以舒服坐着,还可以更舒服的躺着,而且,嫌短还可以拉长(头枕)。动力方面,采用一台150cc单缸风冷发动机配合12.5升的油箱,让它拥有不错的续航里程。小巧的车身显然不适合两个成年人长途摩旅,但笔者认为它更适合一个人带上各种物资装备,无忧无虑的骑行在公路上。

3、鑫源周末风。鑫源周末风XY400B,在外形上与前两款介绍的军车风格完全不同,整车带有浓浓的复古文艺气息,圆润流畅的线条、圆形的卤素大灯、双筒指针式仪表、圆形的反光镜、辐条轮毂让其更加精致美观。

4、嘉陵600边三轮。嘉陵600边三轮摩托车,被摩友戏称为“大公鸡”,是继长江750之后,唯一被我军采用的边三轮摩托车,整车外形硬朗摆脱了传统挎子造型,高达200mm的离地间隙,保障了车辆的通过能力。

上述几款边三轮摩托车虽然风格不同,但各有优势。延续情怀的有长江650、文艺范儿十足的有周末风、小巧灵活的有银刚mini、硬派越野的有嘉陵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