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奔驰E级E300L是什么品牌的音响

奔驰E级也终于迎来了加长版,加长之后E300L除了尊贵以外也拥有了更加宽敞的空间。一些朋友对这款车了解不多,不知道它用的是什么品牌的音响。那么奔驰E级E300L是什么品牌的音响呢?

奔驰E300L
奔驰E300L

1、标配都是哈曼卡顿的音响。另外AMG全系车型也都是用的哈曼卡顿的音响,此外CL500、CL600、R500、美规GL550用的也是该音响设备。

2、E300L搭载新的M264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破百”时间为6.6秒。

3、奔驰E级的内饰设计,从设计到用料,再到科技配置,它的表现都能够跻身到这个级别的顶级水平。坐在它的座舱内,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感受到奔驰那种特有的豪华感,对于车内氛围的营造奔驰一直是这个行业的佼佼者。

以上就是奔驰E级E300L是什么品牌的音响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