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网络连接出现红叉怎么办

现在使用Win7系统的朋友有很多,在使用这个操作系统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疑难杂症,例如电脑网络连接出现红叉,那么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第一步按“win+R”键打开运行,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如下图所示。

2、第二步点击确定,进去服务之后,找到“DHCPClient”服务,没有启动的话,将服务启动,如下图所示。

3、第三步打开运行,输入“dcomcnfg”,进去组件服务,如下图所示。

4、第四步进去之后,点击右边的”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如下图所示。

5、第五步在右方的列表中找到"netprofm",鼠标右键点击“属性”,如下图所示。

6、第六步进去之后,点击安全,“启动与激活权限”选择自定义,点击"编辑-------添加",在"输入对象名称来选择"输入“LOCALSERVICE”用户名,点击确定,账号添加完成后,将下方的“本地启动”,“本地激活”勾选,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7、第七步我们再进去服务,点击启动“NetworkListService”,如下图所示。

8、第八步如下图所示:网络连接出现红叉的原因是NetworkListService服务没有启动,启动网络连接就正常了,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电脑网络连接出现红叉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