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五人格金皮怎么免费获得

在第五人格中目前最珍贵的就是金色皮肤了,很多玩家为了能获得一件金色皮肤都花费了大量的回声,不过说实话在游戏中还是有很多玩家是没有多余的钱用来买这些金色皮肤的,那第五人格金皮怎么免费获得?

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

1、公平乞讨看缘分:在游戏中很多玩家都说乞讨是没用的,但是我们群里就有一个玩家通过乞讨获得了一件金色的花嫁皮肤,虽然这样有一些丢人,但是的的确确是一个免费获得金色皮肤的办法,不过乞讨也是有技巧的,上来就问人家要皮肤这种太低级了,朋友都是相互的,所以一定要懂得帮助对方,对方在感恩之后才会送给你珍贵的金色皮肤。

2、勤劳的玩家攒碎片:如果不喜欢去乞讨玩家其实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积攒碎片的,只要积攒够12888的碎片就能兑换一个金色皮肤了,这个只要努力一些一般一个赛季就能攒够了,不过这里要求玩家的时间比较高,不然基本就没什么希望了,勤劳致富是没什么错误的。

3、欧皇玩家拼运气:如果你是一个欧皇玩家获取金色皮肤就比较容易了,直接用推理之径的精华抽奖没准就能出货了,很多玩家都是靠这个办法免费获得了大量的金色皮肤,不过欧皇体质真的是太少见了,一般成千上万的人之中才能产生一个这样体质的玩家,想一下还真的是挺羡慕的。

4、变身成为锦鲤玩家:最后就是多参加官方的活动,比如官方时不时的就会开启抽奖,在图片中的这个玩家就获得了锦鲤金色大礼包,一口气被官方送了五款金色皮肤,这种运气真的是太好了,也是免费获得金色皮肤最舒服的一种方法,也希望大家在2019年都是锦鲤体质!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没钱购买金色皮肤免费获得的办法,不过即便没有钱也是有几率获得免费金色皮肤的,上面四种方法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