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韩彩英演过哪些电视剧

韩彩英(HanChaeYoung),原名金志英,1980年9月13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女演员,喜欢看韩剧的网友们对于韩彩英都有一定的了解吧?那么网友们知道韩彩英演过哪些电视剧吗?

韩彩英
韩彩英

1、1999年出道后参演了《蓝色生死恋》扮演男主角妹妹芯爱一角;2004年出演中韩合作的电视剧《北京我的爱》打开了中国市场;2005年凭借《豪杰春香》和《OnlyYou》两部电视剧,当选2005年网络点击率最高的女演员;

2、2011年接拍了第一部华语电影《巨额交易》。2013年,1月在KBS新月火剧《广告天才李泰白》饰演高雅利;11月通过《漂亮男人》回归电视荧屏。2015年在中意泰韩明星共同出演的娱乐圈励志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饰演影后林萱。

3、11月9日,担任节目《拜托了化妆台》的主持人。2016年主演电影《邻家明星》,2018年,主演MBC全新周末剧《和神的约定》,饰演身为新闻主播兼谈话性节目主持人徐智英。

以上就是韩彩英出道以来所拍摄的影视,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去观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