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DC是什么

大家在游戏中经常会碰到一些小术语,比如最常见的ADC、AP以及AD等等,那么在王者荣耀中ADC是什么?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1、ADC通常指物理输出核心,ADC大部分都是远程射手英雄,因为远程英雄比较容易利用射程优势安全的输出。

2、远程英雄比较容易利用射程优势安全的输出,在整个团队担任重要的物理输出位置,射手类英雄的特点是输出伤害高,生命值低,防御低、属于脆皮类英雄,在团战中容易被敌方英雄集火先秒杀,或偷袭秒杀。需要团队的保护。

3、ADC这个称呼最初是由dota延伸而来。AD即“AttackDamage”,C是“Center”,ADCenter即是物理输出核心。在MOBA游戏的鼻祖DOTA中将具有带动整体节奏的位置称为“Center”,也就是“C位/核心位”。

在王者荣耀中adc,adc是物理输出的英雄,一般是后排射手,但是刺客战士也是物理输出的主要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