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线路由器复位后怎么设置

既然路由器都重置了,相当于新买的路由器,没有进行任何设置,是无法上网的。因此,路由器重置后,需要重新设置之后才可以正常上网。那么无线路由器复位后怎么设置呢?

无线路由器复位后怎么设置
无线路由器复位后怎么设置

1、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输入“http://tplogin.cn/”,回车访问该地址。

2、进入“创建管理员密码”界面,在“设置密码”中输入想要的密码,在“确认密码”中再次输入密码,点击“确认”,进入“上网设置”。

3、“上网方式”选择默认即可,再输入“宽带账号”和“宽带密码”,不知道的可以咨询营业厅。

4、点击“下一步”,进入“无线设置”,“无线名称”输入想要新建的WiFi名称,“无线密码”输入新建的WiFi密码,点击确认即可重新设置路由器。

以上就是关于无线路由器复位后怎么设置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么设置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