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裤子配什么色上衣好

夏季是个很唯美的季节,想浪漫也可以浪漫,想要休闲也可以休闲,但是如果小仙女想要显瘦的话,可以穿黑色裤子,那黑色裤子配什么色上衣好?

1、黑色阔腿裤+牛油果T恤。在夏天穿黑色阔腿裤的时候,最简单的就是搭配T恤了,这里我们选择了一件今年很流行的色系牛油果的纯色T恤,绿色和黑色的碰撞,让整套的搭配变得十分的时髦,而且T恤上面大大的开叉也是显得十分的有设计感,搭配小白鞋尽显满屏的活力感,是一套很休闲的搭配。

黑色裤子穿搭
黑色裤子穿搭

2、黑色阔腿裤+碎花衬衫。衬衫是一件百搭的单品,清凉又干练,阔腿裤则有遮肉增气场的效果,将两者搭配在一起,那真的是利落又有大女人气场,完全的总攻范,很多场合都很适合这样的穿搭。而这身黑色阔腿裤+碎花衬衫则是复古风满满,减少职场干练感,是很适合逛街或者旅游,清爽又时髦,把衣角塞一塞,更是显瘦却不失气场哟。

黑色裤子穿搭
黑色裤子穿搭

3、黑色阔腿裤+修身T恤。同样是黑色的阔腿裤,对于腿粗的女生来说,让你轻松巧遮大腿部多余的肉肉,从而达到显瘦又显笔直腿长的效果,六六我是一眼看见就喜欢上了,而且超长的裤子版型才是你out造型的设计,出门只需要搭配凉鞋即可了,对于腿长的女生来说,这样的穿搭舒适又好看,搭配一件修身款的橘粉色t恤,从视觉上看起来十分的显瘦显肤白。

黑色裤子穿搭
黑色裤子穿搭

4、黑色阔腿裤+黑色吊带。三十度以上的天气就很炎热了,如果不想穿着长款裙装的话,我们可以在下身同样选择搭配黑色阔腿裤,将上装更换为更加清爽分的黑色吊带上衣,这样穿不仅能够体现出我们完美的身材,而且在三十度以上的天气穿着起来也很凉爽,看着还更加显瘦有气场!

黑色裤子穿搭
黑色裤子穿搭

5、黑色阔腿裤+红色V领T恤。对于追求比较时髦港风风格的女生来说,选择这种超简约穿搭就再适合不过了,出街就选择一件V领红色T恤衫最好看了,好简单却不单调,走在路上绝对足够吸睛,搭配黑色阔腿裤,超长的拖地个性设计,真的是太让人感觉到好时髦的夏日look,特别显高挑哟。

黑色裤子穿搭
黑色裤子穿搭

夏日黑色裤子和不同上衣的组合真的超级多,不知道穿什么时候就pick这5种上衣吧,最好看,最显瘦有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