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适合去青海吗

再过一段时间青海就会进入大热的旅游旺季了,因为7月份青海湖的油菜花就陆续开放了,相信很多人已经做好前往观赏的打算了。那么夏天适合去青海吗?

青海
青海

1、夏天去青海旅游是非常合适的,刚好去避暑,青海地处高原地带,属于大陆性高原气候,在这里夏凉冬寒,四季分明。

2、青海地处高原,气温偏低,最佳旅游时间是夏季。夏季凉爽宜人,气温平均日温差很大,紫外线较强,出门需做好防晒准备,7月的青海异常清凉,而青海湖边的油菜花开得正旺。

3、7、8月进入夏季,昼夜温差约15℃,平均温度为15-35℃,建议着薄外套+短袖+长裤,可带一件厚外套御寒,如果去青海湖的话还需要带上一件薄款羽绒服,青海湖的晚上也是很冷的,如果想要拍片的朋友,那鲜艳飘逸的长裙一定要记得准备,拍出来就非常好看。

夏天来青海避暑的人群很多,毕竟夏天的时候能看到油菜花也挺不错的,而且气候也比较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