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解决汽车低音炮的电流声

音响系统是一个信号主机放大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容易出现干扰的严重程度冲高到低排名是主机-信号线-功放-喇叭线。那么怎么解决汽车低音炮的电流声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汽车低音炮
汽车低音炮

1、改变高转低的位置。因为高转低在原车CD后面时候有可能收到仪表台内的电气设备干扰不过卡莱的高转低做工还算不错一般很少出现干扰的问题还有就是看看有没有条件换一个高转低试试

2、音频线如果有条件换一下音频线的位置看看现在音频线是否经过一些可能是干扰源的设备比如车辆的舒适模块等电脑模块还有就是看看音频线的质量如果质量不好比较好能够更换质量比较好的音频线

3、功放接地看看功放接地是否良好更换功放接地点试试应该是线材有干扰,拿绝缘的锡纸把线路再包一下。我以前出现过这个毛病。是电源线出现的问题。

要是网友们汽车低音炮也出现了电流声的话,可以按照以上的办法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