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代火影发明哪些禁术

在火影忍者中,禁术是神一般的存在,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在禁术方面那就厉害了,不擅长研发忍术,还开发了一些禁术,那二代火影发明哪些禁术?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

1、第一个禁术:那就是多重影分身之术。说起多从影分身相信很多影迷都不陌生,我们主角鸣人的招牌忍术。看名字就可以知道多重影分身就是影分身的升级版,像普通的影分身一次只可以分出几个分身,而多从影分身可以一次分出好多个具有自身相同实力的分身,像我们的鸣人使用多从影分身时可以分出一千多个分身。

2、第二个禁术:互乘起爆符之术。这个禁术也是我们千手扉间开发初开的另一强大禁术,互乘起爆符别称叠加起爆符,此术的厉害之处是可以通过一种特殊起爆符而引起无限连续的爆炸,可想而知其威力十分惊人。

3、第三个禁术:秽土转生之术。说到这个忍术那最擅长的还是我们的大蛇丸,蛇叔对这禁术的研究上可谓是超过了我们的千手扉间,秽土转生术这是一种异界通灵禁术,此术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已过世的人的灵魂换回人间,并以实体的形式复生。

4、第四个禁术:飞雷神之术。这是二代开发的S级时空间忍术,是瞬身术的一种。该忍术虽然是二代开发出来,但是被发扬光大的还是我们的四代波风水门,他凭借飞雷神术和螺旋丸扬名与各大忍村,被称为黄色闪光。

其实当然千手扉间开发的禁术远不止这些,但以上四大禁术是二代火影比较出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