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蚕丝被能用洗衣机洗吗

在冬天这个寒冷的季节,晚上睡觉的时候准备一床暖和的被子也是非常有必要的,现在市面上被子的类型很多,蚕丝被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被子了。那么蚕丝被能用洗衣机洗吗?

蚕丝被
蚕丝被

1、蚕丝被也分为能水洗的蚕丝被和不能水洗的蚕丝被。一般标牌上会注明蚕丝被是不是能水洗。能水性的蚕丝被可以放进洗衣机清洗。不能水洗的蚕丝被就不能放进洗衣机清洗。

2、大多数蚕丝被是不能水洗不能干洗的,需要送到专门的洗衣店进行清洗。如果标明了蚕丝被不能水洗还继续丢进洗衣机清洗的话,会影响到蚕丝被的质量。

3、正常情况下我们使用蚕丝被的时候会在套一层被罩。而感觉蚕丝被脏了的话,将被罩拆下来洗一下就可以了。蚕丝被放在通风的地方吹一吹就可以了。

4、如果一定要清洗不能水洗不能干洗的蚕丝被最好是送到专业的洗衣中心清洗。

以上就是蚕丝被能用洗衣机洗吗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