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族风的长裙怎么配鞋子

民族风长裙,采用宽松大摆的设计,裙长至脚踝,给人以慵懒复古的感觉,既不失时尚感也很有文艺气质,女性穿上身后可谓仙女感十足。那么民族风的长裙怎么配鞋子呢?

民族风长裙
民族风长裙

1、民族风长裙+平底凉鞋:花纹较多的民族风印花长裙搭配一双简单的平底凉鞋就够了。因为长裙色彩的缘故,所以鞋子纯色的就可以了。

1
1

2、民族风印花长裙+平底凉拖:简单素雅的民族风长裙可以配简单的平底凉鞋穿,但是如果配一双平底凉拖又多了一份舒适,惬意。

2
2

3、民族风长裙+坡跟纯色凉鞋:民族风的长裙当然不会只能配平跟凉鞋,纯色的坡跟凉鞋也是可以的。首选当然是裸色,与皮肤同色视觉上会显得腿部更长。而且坡跟穿着也不会太累。

3
3

4、民族风长裙+纯色尖头高跟鞋:飘逸的民族风长裙配上尖头高跟鞋也是不错的。开叉式的长裙露出纤长的腿部,低调的黑色尖头高跟鞋又增添了女性的优雅。

4
4

以上就是民族风的长裙怎么配鞋子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