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雪纺面料污渍怎么洗

有时候自己最喜欢的一件衣服,一不小心被沾上了污渍,却不知道怎么给他洗掉的,非常苦恼,尤其是雪纺面料的服装上沾上污渍,那雪纺面料污渍怎么洗?

雪纺面料
雪纺面料

1、污渍留在衣物上时间越短就越容易去除,想要知道雪纺面料怎么清洗,建议您可以尝试碧浪洁护如新洗衣液,含有污渍自溶技术,可以除去干涸污渍,而且性质温和,易于溶解和漂洗,还可以呵护织物色彩。

2、针对不溶于水的油渍,建议干衣预处理,可以直接取适量的洗衣液涂抹在污渍处,静置5分钟左右再进行洗涤可以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另外建议根据雪纺面料衣物脏的程度适量延长浸泡时间或配合温水洗涤效果会更好哦!需要注意的是洗涤之前要看一下衣物标签,以免损害衣物哦!

3、雪纺面料的服装中含有真丝和化纤成分最好不要用机洗,需要注意的是水温高度在30一下的水,用手洗的方法,不然衣服会抽丝,起皱哦!洗好的衣物在阳光下晾干就可以了。如果是需要熨烫的衣物的话最好在上面铺一层其它材质的面料,避免直接去熨烫会导致衣服起泡最好使用蒸汽烫熨斗,避免衣物的损害。

以上是关于“雪纺面料污渍怎么洗”的方法,如果你的衣服雪纺面料也有污渍的话,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