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韩信打法思路是什么

在王者荣耀中,韩信是一名天秀灵活刺客,输出十分爆炸,但由于自身太脆,所以韩信是非常吃打法思路与技巧的一名打野。那么韩信打法思路是什么呢?

韩信
韩信

1、一级红开,看下路情况。如果对面压线很凶,可以配合辅助在抓一波下路。这时抓完下路,对面的打野如果是红开肯定会反我们家蓝,这时我们就直接去对面的蓝清一波回家打小野,并给上路发信号不要出塔。

2、如果对面下路压线不凶,我们就直接平稳开,到达4级,抓最近的一条路,抓不到就去中路草里蹲一波。如果在你抓边路的同时没看见对面打野抓人,这时你不要先进中路草丛,让辅助进去看一下,因为对面没有抓边路,而且我们没有看到视野,所以草丛是不确定有没有人的,这是前期的打法。

3、如果对面是裴擒虎这种2级作战能力就贼强的英雄,我们就直接蓝开,或者对面有东皇太一,这种英雄,也是直接蓝开。如果对面是射手打野,尽量让辅助选一些强开控制多的,比如鬼谷子,牛魔,太乙。在前期把对面射手打崩,控制对面的红。

4、一般对面是射手抓人会选择中野辅联动如果这个时候中路有线,就拆中塔。没有线就去支援被抓的那一路,拆中一塔优先。一旦中路一塔破掉,进野区更容易,对野区的控制率也会提高。

5、逆风局翻盘点就在于你发育起来的收割能力,如果是超级逆风连野区都进不去,那就找机会出去。在对面看不到你的情况下溜出去,断兵线,然后偷野发育,拖时间,就算死我也不会让这条兵线过去。

以上就是韩信打法思路是什么的介绍了,韩信是一个急需操作和沉淀的英雄,要玩好韩信的话,需要勤加练习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