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鼻子出油黑头多怎么办

鼻头是最大的“油田”,很多女孩子脸很白皙,就是鼻子部位毛孔粗,黑头又多,所以非常的不自信,那鼻子出油黑头多怎么办?

鼻子
鼻子

1、冷热水交替洁面:每天早晚用洗面奶洁面。先用温水打开毛孔,然后用洗面奶由下往上打圈清洁毛孔内的油污,再用“冷水——温水”交替冲洗,可以帮助收缩毛孔,增强皮肤弹性。

2、冰敷缩毛孔:每次做完深层清洁,或者外出晒天阳后,毛孔都是出于打开状态的,不收缩毛孔容易让毛孔变得粗大,出油更多。建议除了用收敛水缩毛孔外,找一条浸湿的棉布,放在冰箱冰冻10分钟,然后冰敷脸收缩毛孔。

3、定期去角质:角质层过厚会影响皮肤吸收营养和水分,也容易阻碍皮肤的呼吸作用,影响油脂的代谢,使得油脂长期堵塞在毛孔中氧化而变成黑头。一般建议一周去一次角质。

4、糯米饭去黑头:糯米饭黏性很强,可以黏糊毛孔中的黑头和油脂,帮助清洁毛孔去黑头。每次煮好饭后,放凉至35-40°C,揉搓成丸子,来回的在鼻子黑头多的地方滚动,直到黑头油脂被洗干净即可。

以上是关于“鼻子出油黑头多怎么办”的方法,如果你也有鼻子出油黑头多的烦恼,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