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敷面膜的时候可以玩手机吗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一个类别,是美容保养品的一种载体,敷在脸上用于美容功能例如补水保湿、美白、抗衰老、平衡油脂等等。那么敷面膜的时候可以玩手机吗?

敷面膜
敷面膜

1、最好不要玩手机,因为敷面膜过程中你的毛孔处于打开状态,正在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手机有辐射,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既然是做美容,就应该放下手上的工作,尽可能让身体和皮肤处于放松状态。

2、每天敷面膜是一种比较基础的保养方式,同时是护肤的重要步骤,所以敷面膜不管对于男生,还是女生,都格外重要。有些人为了打发时间,在敷面膜的时候玩手机,看电脑,其实对于这样的情况下,这些辐射反而更容易的被吸收到你的皮肤里面。

3、在大家敷面膜的过程中,你的毛孔微微张开,正在吸收外来的营养成分,而电子产品都是有辐射的东西,这时往往会被皮肤吸收进去,因此会破坏皮肤。

正常情况下,手机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辐射,而敷面膜玩手机,辐射会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