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众新朗逸汽车有usb接口吗

大众新朗逸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那么大众新朗逸汽车有usb接口吗?

朗逸汽车
朗逸汽车

1、大众新朗逸有usb接口,在手扶箱里面。USB接口方便听音乐,省了不少买CD的钱,直接下载MP3到U盘插上去就能播放,有时候还能当手机充电的接口用。

2、新朗逸换上了最新的家族脸谱,细长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风格更为平稳、中庸。依照配置款型的不同,新朗逸提供了三种中网设计。舒适型中网加入了竖条装饰,与现款帕萨特相似。豪华型中网将镀铬横条变为双横条设计,显得更为大气。

3、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为节约成本,不少企业仅在车型的前后方进行改动,涉及侧身变化的车型甚少。较许多改款车型,新朗逸的改款幅度明显要来得更大一些,其侧身腰线明显上移,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与以往有所不用的是,新朗逸的受众人群应该会比之前要更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