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安奔奔油箱加满多少升

长安奔奔是长安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开发历时三年,从发动机到外型全部是自主研发。奔奔继续长安务实亲民路线,是面向年轻人的两厢经济轿车。那么长安奔奔油箱加满多少升。

奔奔
奔奔

1、长安奔奔油箱加满是41升,长安奔奔搭载了1.3L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车身长3525mm、宽1650mm、高1550mm,轴距2365mm,前后轮距分别为1400mm和1385mm。

2、油箱容积决定了行驶里程,对于两辆发动机完全相同的汽车来说,油箱越大跑得越远。油箱的大小与该车的油耗有直接的关系,一般一箱油都能行驶500公里以上,比如百公里10升的车,油箱容积都在60升左右。

3、而油箱的保养,主要是结合汽车一级保养,放出油箱内的积水和垢物,检查油管接头与开关等处有没有渗漏油现象。对装有空气阀和蒸汽阀的油箱盖,还应检查其通气孔是否畅通。

以上就是长安奔奔油箱加满多少升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