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驾照可申请延期吗

现在购买汽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在购买了汽车以后,我们的出行也是越来越方便了,不过我们如果想要开车上路的话,也都是需要先考取一个驾驶证的。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学驾照可申请延期吗?

学驾照可申请延期吗
学驾照可申请延期吗

1、学驾照不可以申请延期。

2、考驾照的准考证明有效期是三年,三年内如果不能通过全部的驾照考试,就必须从头开始考试,已考试合格成绩作废,不能申请延期。

3、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一日内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明。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以上就是关于学驾照可申请延期吗的介绍了。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是不能延期的,三年没有考过,就要重新报名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