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雨潮湿衣服有一股味道怎样去除

一旦遇到梅雨天气的话,会下很长时间的雨,在这种天气下,屋里的衣服放时间太长了,会有一股馊味,那么下雨潮湿衣服有一股味道怎样去除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首先在下雨天衣服本来很难干,所以洗完衣服尽量拧干,没有水滴,有洗衣机的话,就用洗衣机甩干筒甩干,然后放在最通风的地方晾着。

2、阴干后怕有异味的,可在清洗衣服的时候在水里倒入些金纺衣物清新剂,这样干了后的衣服会有一股清香,而且这股清香还能保持好长一段时间呢。

3、拧干衣服可以用吹风机的冷风档吹个十来分钟,再在通风处晾着,味道就不会那么严重。

4、干的时候如果还有异味,可在折叠的衣服和衣服之间各放着香包去除异味。

5、如果香包没有这么多又或者效果不是很明显的话,可以用清新剂和衣服放在一起,清新剂的味道还是蛮重的,可以有效的去除那股异味,商场买的价格也很便宜。

6、用爽肤水喷雾在衣服上喷几下,然后再用取暖器烘干,也能起到一定的去味作用。

7、也可以放一包活性炭,可以有效的吸收异味。

8、洗完的衣服拧干后,包起来放进冰箱冷冻室冷冻个几小时后拿出来去晾着,这样的衣服干起来不会有异味。

9、把有异味的衣服放在有水蒸气的地方,比如烧水旁边或者刚洗完澡浴室内,水蒸气可以有效地去除衣服上的异味。

以上就是下雨潮湿衣服有一股味道去除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