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雄联盟胜率低怎么办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是现在很火的一款电脑游戏,受到众多玩家的欢迎。很多人玩英雄联盟很久了,但是游戏水平一直是这个样子,游戏的胜率一直都比较的低。那么英雄联盟胜率低怎么办呢?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1、关注版本的变动:英雄联盟的版本经常会有发生变动,比如英雄的削弱、增强,装备的属性变动等等,了解这个可以对你选择英雄和购买装备有帮助,提高游戏胜算。

2、学会使用较多的英雄:英雄一定要会的多一些,多一点肯定比少一点好~不同位置的,不能就1个2个,怎么的也得五六个啊~特别是打排位去之前,多买一些。

3、找好朋友共同游戏:一个人去打游戏有一定的风险性,随机给你的队友到底实力怎么样谁也不敢保证,反正我是觉得叫身边的朋友一起玩会更加有安全感。

4、分析每一场比赛:自己打完的比赛,可以多通过第三方软件去研究一下,分析一下自己胜利或者输掉这场比赛的原因,找出漏洞不断进步。

5、增加玩游戏的时间:要提高胜率,肯定要多花一些时间在游戏身上,而且你本来的胜率要提高的话需要赢足够的场次,主要还是看你本来总共打了多少的游戏局数。

此外,玩家也可以去观看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直播来提高自己的技术,从而使游戏胜率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