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流放之路》怎么获得高级地图

流放之路是好玩的暗黑类网络游戏,其中的异界地图是中后期主要玩法。异界地图根据插入的守望石不同,会出现1-16级地图,刷低级地图就可能掉落高级的地图,然而更高级的四圣兽和守卫地图是如何得到的呢?今天就介绍下。

1、在黄金制图仪的地图转置中,放入T14-T16的异界地图,如下图所示,为了提高爆率,地图最好升级品质、稀有之后再瓦尔宝珠瓦一下,添加碎片等。

2、击败地图Boss,就有可能掉落四圣兽、四守卫、忆境地图等高级地图,如下图所示。

3、在异界地图中有概率遇到札娜,如下图所示,与之对话可以接到任务。

4、在T14-T16地图中的札娜任务,有较大概率会遇到高级地图,如下图所示,不过这些地图只能选择,不能放到自己的背包里。

5、札娜也是卖异界地图的,每天可以与之对话,选择购买物品,查看出售的异界地图,有概率遇到高级地图,可以直接用通货购买。

6、在灾变实验室中,放入灾变器官,带有掉落一个地图物品词缀的器官,击败灾变Boss之后,也有可能掉落高级地图。

以上就是《流放之路》获得高级地图方法,有需要的玩家赶紧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