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扫了二维码为什么加不上朋友

我们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微信,用来聊天或转账等都很方便。微信添加好友的方式有多种,其中一种就是通过扫二维码添加,但是部分朋友发现自己扫了二维码还是加不上朋友。那么微信扫了二维码为什么加不上朋友呢?

微信扫了二维码为什么加不上朋友
微信扫了二维码为什么加不上朋友

1、加上好友要对方的同意才能显示添加成功。如果只有一方添加好友,另一方不同意添加是不会显示在好友列表的。

2、扫描二维码切记一定要三个黑框框对准,有一条线自动会从上到下走一遍,然后滴一声,就算扫描成功,就进入关注页面,然后点击关注。

3、查看已添加好友的微信二维码名片:自己的微信里一般只能看到自己的二维码,好友的二维码在不分享是无法查看的。微信二维码所在位置:点击“我”页面的右上角二维码图标,即可看到自己的二维码。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扫了二维码为什么加不上朋友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