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好看

大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好看,一直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有些朋友的大腿比较粗,很担心穿裤子会比较显胖,其实只要选择对了,完全可以避免这些担忧,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适合腿粗的人穿的裤子吧。

1、哈伦裤:哈伦裤可真是大腿粗的女性的福音,因为裤型的设计,上宽下窄,在大腿处是非常宽松、休闲的,即使大腿比较粗,穿上也不会很明显,反而透出一种中性、复古的时尚美。

2、喇叭裤:喇叭裤的妙处在于,小腿处喇叭状的设计,不仅在视觉上有拉长延伸人体的作用,也能让小腿和大腿的粗细看上去比较协调,甚至显得大腿细一点,是很不多的一个选择。

3、直筒裤:其实直筒裤也很适合大腿粗的女性,尤其是腿还比较短的女生,可以挑选一条合身的直筒裤,能够让你看上去修长、美丽、迷人。

4、打底裤裙:适合几乎所有腿型,而且有小裙裙在大腿部位遮住一点肉肉,不用担心自己的腿看起来粗啦。

5、垮裤:喜欢新潮的女生可以试一试垮裤,这是街头文化的一种延伸,穿上几乎一点都看不出原来的小粗腿了,比较适合年轻的女孩子来穿。

以上就是腿粗的人穿的裤子相关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