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晶底发黄了怎么办

说到水晶底的篮球鞋,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球鞋都喜欢上用水晶底作为球鞋的外底。有时篮球鞋保存不好,就会导致水晶底发黄。那么水晶底发黄了怎么办呢?

水晶底
水晶底

1、首先我们要准备一双橡胶手套、清水、保鲜膜和盆,然后我们先把球鞋的鞋底发黄的地方用清水清洗干净,接下来戴上橡胶手套。

2、然后我们将去氧化剂和清水混合在盆中,去氧化剂放多一点,大约是清水的二倍即可,配比好以后,我们需要把配好的混合溶液均匀涂抹在发黄的水晶底上。

3、涂抹好以后,我们紧接着要开始贴保鲜膜,并不需要我们把整个球鞋都给包裹住,我们只需要把水晶底完全包裹住,不要让空气进入即可。

4、包好保鲜膜以后,我们需要等待半天,大约6-12个小时我们即可把保鲜膜揭掉了,揭掉以后还需要我们用清水把水晶底清洗干净,然后我们就可以发现我们的水晶底又重新焕发新光了。

水晶底变黄的原因就是因为水晶底被氧化了,所以才会产生我们看到的这种“变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