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红袄是什么电视剧

相信之前有一段时间网上出现“小红袄”的热词,很多朋友了解才知道这是电视剧的角色,那小红袄是什么电视剧?

小红袄
小红袄

1、小红袄是电视剧《新世界》里的角色。

2、该剧是围绕小红袄展开剧情,从贾小朵被杀开始,徐天一直在寻找杀害小朵的凶手,小红袄每年杀一个人,间隔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在贾小朵死后不久,小红袄再次作案,而且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这说明凶手是受到什么刺激才选择第二次杀人。

3、小红袄其实是十七,这不是猜测而是已经确定,当时十七杀系着红围巾的妇女时,衣服上的一颗纽扣被妇女拽下来,而十七穿的衣服就少了颗纽扣。警署的人到达案发现场后,十七就隐藏在围观群众里,在逃走的过程中,他脸虽然蒙着,但是露着双眼,截图放大看确实是十七,所以小红袄就是向来低调老实的狱警十七。

《新世界》该剧借由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命运转变,及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的相识相知,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