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戴尔笔记本开机一直滴滴响是什么原因

因为工作关系,现在很多朋友都会买戴尔笔记本电脑,时间久电脑也会出现问题,那戴尔笔记本开机一直滴滴响是什么原因?

戴尔笔记本
戴尔笔记本

1、1短:系统正常启动。机器没有任何问题。

2、2短:常规错误,请进入CMOSSetup,重新设置不正确的选项。

3、1长1短:RAM或主板出错。换一条内存试试,若还是不行,只好更换主板。

4、1长2短:显示器或显示卡错误。

5、1长3短:键盘控制器错误,检查主板。

6、1长9短:主板FlashRAM或EPROM错误,BIOS损坏。换块FlashRAM试试。

7、不断地响(长声):内存条未插紧或损坏。重插内存条,若还是不行,只有更换一条内存。

8、不停地响:电源、显示器未和显示卡连接好。检查一下所有的插头。

9、重复短响:电源有问题。

其实戴尔笔记本开机一直滴滴响的原因有很多,不同的响声出现的问题也不同,所以你可以参考上面的响声原因,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