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淡奶油在打发之前要冷藏吗

淡奶油一般都指可以打发裱花用的动物奶油,脂肪含量一般在30%~36%,打发成固体状后就是蛋糕上面装饰的奶油了。相对于植物奶油更健康,动物淡奶油本身不含糖,所以打发的时候要加糖。那么淡奶油在打发之前要冷藏吗?

淡奶油在打发之前要冷藏吗
淡奶油在打发之前要冷藏吗

1、淡奶油在打发之前要冷藏。

2、奶油是通过气泡进入鲜奶油后形成的,如果温度太高,就不容易形成奶油。而且就算打成了奶油,过不了一会儿又变回液体了。

3、淡奶油要放入冰箱足够冷藏,一般要在以上,因为淡奶油的打发对于温度的要求非常高,正确温度应该不高于℃、不低于7℃,所以在必要的时候,可以隔冰水打发。比如雀巢奶油就要冷藏小时,使用说明上已经写了。只有用奶油做汤时才不用打发。

如果冷藏的时间不够,温度没有达到要求,尤其是在夏天,因为温度较高,即使是打发后的淡奶油也依然会融化失败。如果奶油过度冷冻,就会失去打发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