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如何处理冬季衣物

如今普遍的高温天气已经让人感受到,夏天是真的来了。是时候脱下笨重的厚衣服,轻装出行。当我们脱下厚外套,穿起清凉的小裙子、短T,与这美好的季节环环相扣。不过,有个问题出现了,那些秋冬季的衣服被我们脱下之后,该如何处理呢?夏天如何处理冬季衣物呢?

夏天如何处理冬季衣物
夏天如何处理冬季衣物

1、冬季的衣物在热天再洗涤一次。用洗衣机好好的再洗一遍洗去污渍和霉菌和异味。

2、洗好后好好飞风干晾晒,不要存留一丝的潮湿。

3、橱衣柜放在太阳下好好的晒一下,最好用清水擦拭一下再晾晒效果更好。

4、衣柜不要放置在潮湿的环境里,通常保持通风就好。

5、衣物晒干后放置在衣柜里,并尽可能的放置些樟脑丸以驱逐虫子近身。

以上就是关于夏天如何处理冬季衣物的方法介绍了。趁最近阳光正好,在收纳前,记得先将衣物清洗一遍,让它们好好晒晒太阳。夏天已经来了,你的夏装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