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iphone手机相册里的一些照片不能编辑

很多iphone手机的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照片是iPhone拍出来的,其他的照片都可以编辑和分享,就有几张照片不行,很奇怪,那么为什么iphone手机相册里的一些照片不能编辑呢?

1、phone手机相册里的一些照片不能编辑是因为这些照片是直接从其他地方直接导入的,因此无法编辑或删除,解决方法:首先在电脑上面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注意这个文件夹里面必须资料是空的。

2、然后将苹果手机与电脑连接打开iTunes,在上面按一下显示iphoen图标进入里面。

3、接着在右侧栏目里面,选择“照片”,在同步照片里面把勾选去掉,若在勾选的时候出现提示:“移除照片”和“保留照片”选项。(如图所显示,选择“移除照片”选项就可以将苹果手机里面的照片删除掉),可以直接移除处理是因为刚好电脑iTunes上面文件夹与导入苹果手机里面照片文件夹是相同的。

4、如果没有此选项的话,在复制照片来源里面,打开新建的文件夹,勾选同步照片,然后按一下应用与同步按钮即可将苹果手机上面的照片删除。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iphone手机相册里的一些照片不能编辑原因以及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