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餐饮logo设计注意什么

餐饮标志logo设计并非人人都能做,是一项比较讲求技术的工作,需要扎实的美学基础以及独特的灵感创意,那餐饮logo设计注意什么?

餐饮logo设计
餐饮logo设计

1、造型独特,个性鲜明。餐饮行业的LOGO知名度往往要比餐厅的营业额更加重要。比如肯德基,麦当劳,LOGO的设计个性鲜明,造型独特以及内涵丰富,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2、具有文化内涵:LOGO的文化内涵在企业发展中无形的能够提高企业的品牌形象,得到更多的消费者的认可。

3、符合美的定律:餐饮LOGO设计的美感是客观存在的,但是在设计餐饮LOGO的时候需要考虑顾客的心理和审美观,适合顾客的审美需求。

4、发展中的稳定性和延续性:随着企业的发展以及顾客对LOGO的认可和习惯,如果对商标进行改动的话,一般都不要从新大的改动,毕竟顾客都是有怀旧的,在保持原LOGO的元素不变的情况下进行改良。

一个优秀的餐饮标志,其优秀之处必定是与众不同的,不仅可以尽情彰显餐厅的个性,同时亦能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印象,为了使标志具有独特性,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合理的图形处理也是很有必要的。